不啦叽

杂食动物
跳坑狂魔
懒癌晚期

【德哈】关于晚安

★对话体

★Harry教授设定

*

“猜猜今天发生了什么?”

“我没兴趣,Potter。”

“我坚持。”

“……好吧。你课上有人被扣分了。”

“答对了一半,你依旧很聪明,Draco。事实上是两个人,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他们在我课上调情。”

“什么?我实在不敢相信尊贵的斯莱特林会和巨怪纠缠不清。”

“你是在说我们?”

“……没有。”

“嘿,别这么看我,我会忍不住亲你的。”

“快闭嘴,你这个蠢蛋!真该让那些学生看看他们的教授是如何死皮赖脸地调戏一位前斯莱特林。”

“如果你乐意的话。”

“……”

“……”

“……”

“我要睡了,不打算跟我说些什么吗?”

“我并不打算——梅林!你把口水留在我脸上了!!!”

“我非常想要听到,拜托 ,Draco。”

“……晚安。”

Harry笑了笑,对金发男人的画像说道:

“晚安,Draco。”

评论(1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