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啦叽

杂食动物
跳坑狂魔
懒癌晚期

【琅琊榜】【苏玉】一次采访

苏玉,蔺靖

ooc的厉害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什么(:3_∠_)

******

这里是江湖快报,现在请跟随战地记者的脚步,走进江湖第一帮派江左盟,深入了解剖析江左盟宗主梅长苏不为人知的生活。


战地记者:能问你几个关于梅长苏的问题吗?

知情人士黎纲:哦。

战地记者:好的。请问梅宗主真的如同外界传言一般全能吗?

黎纲:帮我打码谢谢。

黎(哔——)纲:我们宗主除了不能习武,其他都还行。

战地记者:梅长苏大都是几时起来?

黎(哔——)纲:以前是卯时,现在嘛……晚了点,大约是晨时。

战地记者:为什……

黎(哔——)纲:不好意思,这个时间宗主该喝药了,我得走了。



战地记者:能问你几个关于梅长苏的问题吗?

知情人士甄平:可以。

战地记者:请问梅长苏除了雪冤赤焰一案出过江左十四州,其余时间都宅在府里吗?他到底是不是宅男?

甄平:没有,宗主一年前出去过,他不算是宅男。

战地记者:去干嘛?

甄平:不清楚,反正回来的时候带回来一个人。

战地记者:什么人?

甄平:我拒绝回答。

战地记者:莫不是梅宗主心爱之人?

甄平:不知道,我不知道。

甄平捂耳遁走。





战地记者:能问你几个关于梅长苏的问题吗?

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人士蔺晨:记者?

战地记者点头。

蔺晨冲上去双手抓住镜头。

蔺晨:景琰你看到我了吗!看到了吗!

战地记者:这位公子不要激动,你脸太大挡住镜头了!摄像!拦住他!

一刻钟后——

蔺晨:长苏啊……他最不听话了。

战地记者:例如?

蔺晨:我借住在这才五天,这小子天天给我捅娄子。你看看那个谢玉,被送来多少回了!年轻气盛我知道,可也不能索求无度啊,这要学学我和景琰,两天……

战地记者:了解了解。那么这个谢玉就是梅长苏心爱之人?

蔺晨:可以说是,也可以说不是。

战地记者:怎么个是,怎么个不是?

蔺晨:谢玉,前宁国侯,杀了他爹和赤焰军,不过长苏对他由恨生爱,现在边恨边爱,他俩现在只要一冷战,就搞得江左盟鸡犬不宁。

甄平:我举报!我就住在梅宗主隔壁,他俩夜夜噪音污染!





战地记者:能问你几个关于梅长苏的问题吗?

知情人士晏大夫:哼!

战地记者:?

晏大夫:照这样下去,两个人都得死!

战地记者:我还什么都没问呢!等等晏大夫你回来!






战地记者:能问你几个关于梅长苏的问题吗?

知情人士飞流:好!

战地记者:谢玉和梅长苏的关系好吗?

飞流:谢伯伯,喜欢!

战地记者:那他们真的是断袖吗?

飞流:睡在一起!苏哥哥,喜欢!谢伯伯,喜欢!





战地记者:能问你几个关于梅长苏的问题吗?

不知名的知情人士:说。

战地记者:据江左盟内部爆料,梅长苏与谢玉夜夜笙歌,疑为索求无度,私生活混乱,请问事实是否如此?

不知名的知情人士:我就是谢玉。

战地记者:不好意思,再见。

谢玉:飞流,把他拦下!




梅长苏手捧小暖炉观战。

今天的江左盟可真热闹。

【END】

评论(12)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